翘屁嫩男孙小翔

我是孙时
孙翔的孙

【all翔】从小被宠到大的他

emmmmm

其实跟all翔没什么关系我觉得

喜欢都没提到

我想要长头发的翔翔

就像千世太太笔下的中

emmmmm

越写越跑

乱七八糟的……

恩…………总觉得写的像我看过的很多文的套路……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撞梗就是我的锅!我的!!

刚才发现了套路很像圈子里很多人都看过的小哭包!我也看过的!!觉得相似没想起来一翻就发现了!!

我的锅!!!算我抄袭!!!

虽然我写的多是翔叶!!!但我是杂食!!杂食!

就是那种翔翔真的特别好的文,父母对他好,进训练营了队友对他好,他习惯了别人对他的好,他也知道别人对他好,就是因为一直有人对他好所以他的心才和其他人不一样这样的。

小周暂时不敢告白,小事情没打算告白,老叶觉得喜欢就告白好了尤其是对孙翔,他也许会感到惊讶什么的,但他绝对不会逃避。

————————————————————————

孙翔是联盟里少见的留有一头长发的男选手,其他的在兴欣发掘包荣兴前只有张佳乐和为了商业留着偏长头发的周泽楷。

张佳乐的头发仅仅是到能绑起来的地步且还留有刘海,不止一次地被叶修吐槽“人家女孩子头发绑起来是凉快,你头发那么长还留着个刘海不如平头凉快些。”

周泽楷的头发全绑起来有些勉强,平日里嫌额发和鬓发太长总用一个夹子往头顶一撩,露出光洁的额头在外,有一张好看的脸什么样的发型都能驾驭。

孙翔的头发特别长,比苏沐橙楚云秀也差不了多少,快到腰际的样子,由耳朵开始为分界线,他把耳朵下方的头发剃得很短,毛茸茸的感觉,耳朵上的头发则被他染成浅金色,露出的耳朵上打了耳洞,戴不戴耳钉全随他的心情。

孙翔的头发总是绑着的,一看就是用手绑的那种,不是因为有鼓包什么的,而是因为明显的手指抓起的痕迹,他的头上有两缕头发因为不够长绑不上而垂在颊侧——这是他头发已经很长时才开始蓄中分的刘海。

常人是不适合这样的发型的,可孙翔不一样,他的脸小,五官凌厉却又因为少年时未褪去的颊肉柔和不少,他高,但骨架不宽,远看上去单薄得很,头发若是放下来确实有几分雌雄莫辨的感觉,扎起来就尽添少年人的英气。

那么问题来了。

留有多年长发的孙翔不会绑头发。

训练营的时候母亲扎。

出道以后越云的队友扎,只可怜了越云的一干选手,孙翔不愿意找女性扎,他们就只能捋起袖子自己上,久而久之都练就了一手扎头发的好本领,又是和孙翔相处,哄人和照顾人的本领也是一等一的。

越云的选手找对象都比其他的战队选手容易的多。

出发到嘉世当天孙翔的头发是队友绑的,队友们千叮咛万嘱咐让他收敛点,要照顾自己。

我们不在了谁还会忍你谁还会哄你谁还会给你绑头发。

孙翔在飞机上睡着了,下飞机以后头发乱得不行也没在意,随手戴上了外套的帽子就打车赶到嘉世。

戴着帽子见人什么的好像有点没礼貌,孙翔从自己的小脑瓜里找到了模糊的记忆,这才想起来自己在飞机上睡着的事。

“老板…”孙翔拉住走在他前方给他介绍嘉世种种的陶轩:“你能给我绑下头发吗…”

他在陶轩疑惑的眼光中扯下帽子,露出已经被他解开皮筋而披散下来的头发来。

陶轩没给他绑,不会,以往苏沐橙的头发都是苏沐秋和叶修绑的,他们两个游戏打的好手也巧。

他尝试着抓了抓孙翔的头发然后选择了放弃。

当晚孙翔是披着头发从叶修手上结果帐号卡的。

叶修看到孙翔时想着真是名不虚传,这么长的头发也hold的住,真不是视频里美颜了啊。

孙翔刚到嘉世就被叶修训,初来乍到没好意思冲嘉世众人发脾气,这导致了他第二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他认床,在嘉世睡的不舒坦,第二天早早就醒了,披着头发就打开电脑到第十区开了个小号。

期间还与叶修的君莫笑擦肩而过,做任务的npc周围人多的要死,技术再好都挤不进去。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总觉得头发直往脸上跑,戳人戳得难受。

刘皓一大早就被敲门声吵醒,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咧出一个笑容这才打开门:“谁…孙队?”

“能让我进去吗?”孙翔问他,气势十足,刘皓不由自主就偏了偏身子让他进去。

“孙…哈?”

“刘皓,你会不会绑头发?”

刘皓还没把话说出口就被孙翔打断了。

几分钟后的刘皓看着孙翔被绑的整齐的头发觉得很有成就感,不由得夸下海口:“孙队,你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我的。”

孙翔用手机看看自己的头发,还成吧,挺好的,以后都可以找刘皓绑头发,正思考怎么开口刘皓就撞枪口上来了:“好啊,”他勾起嘴巴,站起身子特别认真:“刘皓,你人真好。”

刘皓没有想到自己随口的一句话孙翔竟然上心了,每天早上都穿着睡衣来敲自己的门,有时候午睡下午还会来一次。

不得不说孙翔每每为了让自己方便些而坐下仰头看自己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

……

刘皓转会了,应该说是被转会。

孙翔一时间失去了绑头发的干将痛心疾首。

披了两天头发还是没忍住去敲离队长宿舍最近的肖时钦的宿舍门。

“肖时钦,你会绑头发吗?”他问肖时钦。

脾气太好不好意思拒绝他的不会绑头发的肖时钦挣扎着给他绑头发。

“还凑合,没刘皓绑的好。”事后孙翔照着镜子这么评价道。

肖时钦听出来他还会再找自己的意思,赶忙找了女选手们问绑头发的要诀。

其实问刘皓就好的,首先他不愿意得罪人肯定会好好回答,其次这是孙翔的头发他得尽心一点儿。

但是肖时钦听了孙翔的嫌弃以后一点儿也不想问刘皓。

肖时钦也算是心灵手巧,绑了几次就到能让孙翔夸的境界了。

……

嘉世倒了,肖时钦回归雷霆。临走前还把自己买的所有给孙翔绑头发用的东西都收好了交给孙翔。

孙翔再次失去了能给自己绑头发的好副队。

约莫是前两个给自己绑头发的都是副队,孙翔一进轮回就盯上了江波涛。

他这次没找错人,江波涛确实是会给他绑头发的好副队,周泽楷刚开始觉得头发麻烦打理的时候就是他给扎的,江波涛给孙翔扎了两天头发以后发扬轮回的团结有爱精神把孙翔不会绑头发的事情告诉了队友们。

吴启杜明听了以后把江波涛“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小孙”的叮嘱忘在了脑后。

孙翔通常是比他们早起一些到江波涛那儿去,他们早早蹲在孙翔房前等他开门。

孙翔打开门的时候就被一个套子套住头——那是杜明在江波涛同除了孙翔以外的全队队员在房里谈孙翔的事时拆下来的江波涛的枕头套。

然后杜明吴启被江波涛孙翔打了,主要是孙翔打的,也没多用力。

但他刚起床还没有绑头发的样子实在是漂亮,猫似的眼睛瞪地大大的,颇有那种“我以为自己是史前恐龙结果人家把我当猫咪”的即视感。

吴启当时就呆着让孙翔打,杜明边在心里念唐柔边躲这才从孙翔的眼睛里挣脱出来。

轮回内部非常团结,十分讲究平等,秘密是绝对不能有的。

孙翔被这么个理由说服了。

这个“秘密”说出来除了让他和队友的关系更密切也没带来什么大改变,况且他没有把这个当做秘密,他是这么长大的,不去说只是因为觉得这样很正常。

周泽楷时常把江波涛支走,然后跑到江波涛的房间里等着孙翔上门来找人绑头发。

孙翔见惯了周泽楷也就没什么所谓了,周泽楷绑头发也绑的好,还会按按他头上的穴位,舒服得很,这种时候他就会像猫一样满足地眯起眼来,看得周泽楷墨色的眼睛又黑了些。

……

世邀赛时周泽楷牙疼,在某天早晨起了个大早打算看完牙回来给孙翔绑头发。

孙翔恰巧也起的早,到周泽楷房前敲门开门的却是叶修,他有些诧异地看孙翔:“孙翔?你怎么?找小周?他出去了。”

孙翔没把不会绑头发当成什么秘密,周泽楷不在他就理所应当地找上恰巧见到的叶修:“你会绑头发吗?”

叶修会,叶修很会,辫子也好马尾也罢都得心应手,从前苏沐橙的头发都是他绑的。

“会。”

“那按摩呢?”孙翔被周泽楷伺候习惯了,不按按他不习惯。

“会。”

叶修看到孙翔终于满意地勾了勾嘴角,把头发从额前往后一捋,房间里暗,光从孙翔背后照进来他染成浅金色的头发被照的更亮,白的透明,颇有石不转的圣洁感。

……

周泽楷回到酒店里时看到的就是趴在叶修腿上闭着眼晃着脑袋说话的孙翔。

他可能是在说什么特别让他高兴的事,周泽楷没听清,就听到叶修笑了笑然后揉乱孙翔才被自己绑好的头发,再之后被孙翔训斥。

肖时钦带着皮筋由唐昊之口知道孙翔的去向到周泽楷房前看到的就是周泽楷看到的景象,只不过他多看到一个周泽楷。

“前辈你在做什么呢?”肖时钦听到自己问。

“恩…”叶修做思考状,用手捂住孙翔的耳朵特别无所谓地笑笑:“做你们想做又不敢做的事呀。”

Fin.

小剧场

轮回为了宣传而拍了一出哪吒闹海的小视频,孙翔由于一头长发被众推为哪吒,其余的角色抽签决定。

哪吒闹海里的角色都不是很好,无论是性格还是角色线路,一群人随意抽一张就好了。

杜明抽到以后看也没看就找到在绑丸子头的孙翔面前笑他,孙翔愤怒地从他手里抢过写着他角色的纸条,猖狂道:“闭嘴吧龟丞相!”

杜明:“…”














评论(66)

热度(5649)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